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舒王益生菌儿童牙膏,呵护宝贝牙周组织健康

舒王益生菌儿童牙膏,呵护宝贝牙周组织健康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25 15:34:00 By 陈艳青 阅读(5141)

宝宝消化的重要一步就是咀嚼,宝宝的乳牙被损害,不利于正常进食的吸收和消化,进而会给宝宝带来各种消化问题,造成营养不良,影响他们的正常的生长和发育。所以必须帮宝宝从小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。

舒王益生菌儿童牙膏采用了益生菌生物防护技术,能够有效抑制变异链球菌远缘链球菌等导致蛀牙的有害菌滋生,促进有益菌的存活率,平衡口腔菌群,持续在口腔里作用24小时,实现益生菌对儿童口腔的持续保护,从根本上抑制蛀牙菌,降低蛀牙发生的概率。

舒王益生菌儿童牙膏

产品特点:

食品级——添加食品级益生菌,VC配方

国际专利口腔益生菌,食品级原料,用好菌抑制口腔有害菌,平衡口腔菌群,提升口腔抵抗力,更健康有效。添加VC和钙,坚固牙齿,口腔更健康。

不含糖精钠——蔗糖更安心

糖精钠作为甜味剂,一直有争议,认为有风险,我们的牙膏不添加糖精钠,使用食品级蔗糖,更安心。

不含氟——更健康

幼儿吞咽反射能力差,容易部分吞食牙膏,氟化物过量,对儿童身体有害,所以我们采用无氟配方更保护宝宝健康

低泡——保护幼儿口腔健康

起泡剂对口腔黏膜有刺激作用,过量容易引起不适;

我们选用更温和的氨基酸发泡剂;

准确控制起泡量,才能保护好幼儿口腔健康。

使用建议:

早晚各刷牙一次,0-3岁宝宝每次用量约挤出0.5mm长,3岁以儿童每次用量约挤出1cm长,使用后可用温水漱口。

关键词:益生菌儿童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