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,让宝宝从此爱上刷牙!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,让宝宝从此爱上刷牙!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5 17:33:22 By 朱会想 阅读(5769)

每天早上醒来以及晚上睡觉前,很多宝妈不得不和宝宝来一场“大战”——刷牙大战。宝妈已经把牙膏挤好了,连骗带哄地把娃带到洗手间,本以为TA会乖乖“上钩”刷牙,哪想到牙刷一进嘴巴,宝宝就把牙刷顶出来,全身都在抗拒。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,科学守护口腔健康!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(草莓味):

食品级原科、、结白、呵护牙周组织健康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优势:

1、膏体光洁美观。

2、膏体稳定,在存放期不分膏出水、不发硬,酸碱度稳定。

3、甜美的水果味,增强宝宝刷牙的欲望。

4、稠度要适当,从软管中挤出成条,能覆盖牙齿,又不飞溅。

舒王:为什么要用专用的儿童牙膏?

儿童一定不能随便使用大人牙膏!不仅配方不合适,而且大部分成人牙膏刷牙后会有清新薄荷的感受,对于孩子娇嫩的口腔(儿童口腔粘膜柔嫩,牙釉质较薄)来说,容易引发呛辣感或口腔溃疡,逐渐抗拒刷牙。

一般儿童牙膏都是专门针对儿童牙齿开发的产品,更温和,同时伴有甜美水果味,可以增强孩子刷牙的欲望。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,呵护宝宝娇嫩牙齿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