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口腔细菌滋生有什么危害?舒王植物酵素牙膏,益口清新

口腔细菌滋生有什么危害?舒王植物酵素牙膏,益口清新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8 14:16:19 By 赵宇 阅读(4853)

据研究表明:正常健康人的每一克牙垢(牙锈)中可找出100亿个细菌。在每一毫升的普通唾液里可以找出奈瑟氏菌8000万个。在每一克牙龈分泌物中可以寻找出厌氧链球菌10亿个。

口腔细菌滋生有什么危害?

1、牙齿黄化

长时间喝浓茶,茶叶中的多酚类氧化物附着于牙齿外表;会使很多烟斑沉积在牙齿外表,致使所谓的“烟屎牙”。通常使牙齿染上黑色或黄色,这个时分依然传统刷牙现已不鞥解决问题,需求一款能够长时间运用的漱口清洗用品。

2、牙菌斑

天天早晚刷牙两次只能清洗占口腔面积25%,牙齿外表的细菌和食物残渣。刷牙后口腔中依然会有很多细菌残留,构成牙菌斑。

3、口腔异味

口腔内食物残渣长时间积存,在细菌的效果下发酵糜烂分化,发生吲哚硫氢基及胺类等物质,发出一种腐朽的恶臭。尤其是戴假牙人群,更应该留意假牙的清洗。酵素樱花漱口水,铲除口腔细菌,清新口气。

舒王植物酵素牙膏专研清焱护龈

舒王植物酵素牙膏专研清焱护龈-广州今晨日化

帮助减少口腔细菌滋生,缓解口腔上火不适,强健牙齿对冷、热、酸、甜等刺激的耐受力,坚固牙齿牙龈,维护口腔健康。独特的天然植物酵素成份,有效去除各种牙渍,抑菌护齿守,护口腔健康,留下清新自然的芳香,让你心情愉悦!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是牙膏、牙刷、日化用品等产品生产加工的公司,产品质优价廉,出货快捷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

关键词:舒王植物酵素牙膏专研清焱护龈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