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廿四味西瓜霜牙膏,堪称"口腔灭火器"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,堪称"口腔灭火器"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1 17:30:33 By 赵宇 阅读(4568)

口腔是人体重要组成部分,口腔的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,由于人口腔里的细菌很多,甚至比指甲缝里的还多,这些细菌会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牙菌斑,致使牙周病的发生。

而直接有效的清洁方法就是刷牙。廿四味西瓜霜牙膏,一款专为口腔问题设计的牙膏,质感细腻、光滑、洁白,对牙齿的磨损极小,保护牙龈不受损害,摩擦值适中,膏体细腻,不损伤牙釉质,不影响泡沫,不盖香味,口感更舒适,而且含西瓜霜活性成分。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产品特点

缓解牙龈出血

帮助缓解牙龈出血、疼痛等问题,坚持使用可改善牙周健康。

洁齿力强

洁白细密的泡沫,能均匀迅速地渗入牙缝和牙刷刷不到的部位,顺利清洁牙垢和口腔内食物残渣。

膏体细腻

圆形磨牙料,保护牙龈和牙釉质!

西瓜霜到底是什么

清代名医顾世澄所著《疡医大全》中记载,将放入中药的西瓜,放置在大瓦缸中,在阴凉通风储存,数月后,缸壁外絮状白色结晶体,就是俗称的西瓜霜。古时候提取和制作较为不易,所以很珍贵。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是牙膏、牙刷、日化用品等产品生产加工的公司,产品质优价廉,出货快捷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。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,萃取天然,清新留兰!

关键词:廿四味西瓜霜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