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宝宝为何要用儿童牙膏?哪些牙膏不适合儿童使用?

宝宝为何要用儿童牙膏?哪些牙膏不适合儿童使用?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4 17:53:38 By 朱会想 阅读(3864)

为了宝宝的口腔健康,帮助他们养成刷牙的习惯非常重要,在孩子长出一颗牙之后就开始刷牙了,那么宝宝为何要用儿童牙膏?哪些牙膏不适合儿童使用?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

宝宝为何要用儿童牙膏?

气味:儿童牙膏,一般是甜美的水果味,口味选择多,增强宝宝刷牙的欲望;成年人牙膏,多是清新薄荷型,对宝宝来说较刺激,容易引起舌头刺痛,从而抗拒刷牙;

甜度:儿童牙膏甜度较低,有的还使用木糖醇,利于宝宝牙齿健康;

泡沫:儿童牙膏的发泡剂大多较成人牙膏的添加少,所以用儿童牙膏总感觉刷不出泡泡,其实过多的泡泡不利于孩子漱清。

宝宝不宜使用的牙膏:

1、多泡沫牙膏:牙膏分多泡,中泡,少泡三种类型,泡沫的多少取决于其含皂量的多少,多泡牙膏含皂量在18%以上,皂质在口腔唾液中容易分解成苛性碱或酯酸,不但刺激口腔黏膜,而且破坏唾液中的酵酶。另外,含皂量大,摩擦力相应降低,从而影响洁齿效果。因此,家长不宜给儿童选择多泡沫牙膏。

2、含氟牙膏:儿童使用含氟牙膏对发育和健康有不良影响。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(草莓味)

食品级原科、洁白、呵护牙周组织健康

舒王小苏打儿童牙膏(草莓味),有效呵护儿童口腔健康。

关键词:儿童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