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品牌:舒王

 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摆脱口腔问题,你只需一支廿四味西瓜霜牙膏!

想摆脱口腔问题,你只需一支廿四味西瓜霜牙膏!

来源: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27 15:53:12 By 朱会想 阅读(4891)

现代人对牙膏已经是非常熟悉的,从幼儿到老人都在使用牙膏来保护我们的牙齿,每天要刷牙这是从小就知道的事,但是面对超市里琳琅满目的牙膏有点无从选择。廿四味西瓜霜牙膏,长期使用,能够坚固牙齿,减少口腔问题!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清焱祛吙)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清焱祛吙)

萃取天然 冬青薄荷

180g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清吙除口气)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清吙除口气)

萃取天然 清爽薄荷

180g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固齿护龈)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(专护·固齿护龈)

萃取天然 清新留兰180g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功效:

深层清洁:牙齿表面的软垢、细致、柔和清洁牙齿表面,缓解色素的浅层着色沉积。

天然清新:多种清新成分的合理搭配,提神清脑,即时、持久清新口气。

呵护牙龈:有效控制牙龈炎症的发生,缓解牙龈组织发炎、红肿状态,减少牙龈出血的现象发生。

廿四味夏季口腔健康提示:

1、不可贪凉、贪刺激,要减少对口腔黏膜的刺激和摩擦。

2、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首先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,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3、注意口腔卫生,养成早晚刷牙、饭后即刻漱口的良好习惯是十分有必要的。也可用盐开水、漱口液等漱口,使用牙线清理口腔,减少口腔细菌。

廿四味西瓜霜牙膏多重角度、多重功效,保护我们的牙齿及口腔,助您时刻充满自信微笑,迎接每一个挑战!

关键词:廿四味

联系方式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今晨日化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